江九樾

我磕rps我的错,你骂我你的错。

【鑫浩】网络一线牵

  滴滴 

  383533894

  

  

  

  王一浩看着台下的一片金黄海,强忍住才没有掉下眼泪来,随着音乐的结束,他朝台下挥了挥手。

NEXT STATION第一站已经圆满结束了,王一浩深呼吸一下走下了舞台。后台还可以隐隐约约听见大麦的呼声,王一浩笑着,这个时候后台的工作人员把他的手机递了过来,他接过手机来一看,赵泳鑫。

“薰薰~”他朝着手机屏幕挥挥手。

赵泳鑫在手机那边,似乎已经回了家。

“恭喜队长大人首演圆满结束!”他嘿嘿笑着道“浩,你是不知道,帅飞了,简直了!”赵泳鑫按了按自己的鸭舌帽,靠到沙发上。

“你一直在看直播啊?”

“对呀,我还拉着小波他们一起看,不看不行!”赵泳鑫凑到手机旁边,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怎么样,惊喜喜欢吗?”

“喜欢,喜欢死了!”

王一浩笑着把手机拉远给他照了一圈后台,学着赵泳鑫的语气说“是不是绝了都,是不是是不是?”

赵泳鑫在手机那边又笑出了鹅叫。

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示意王一浩换衣服,王一浩抓起衣服拿着手机进了更衣室。

“浩,这是干什么去啊?”

王一浩晃晃手里自己的衣服。他走进更衣室,顺手把手机放到了旁边的台子上,赵泳鑫接着就不满的大声哼唧起来“哎!你放下干嘛呀,给我看看!又不是没见过!”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