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樾

我磕rps我的错,你骂我你的错。

touch hand

  q 383533894

 滴滴滴 two 杏 and touch hand

  

  

  

  

  

  

  

  

  

  

  

  

  “浩哥,快来换衣服,我们要走下一个点了。”工作人员小声催促到。

“啊,好,我马上来。”

 

这是时刻杂志的拍摄地,京郊的某个小村子,村子旁边是一片小林子。这里风景不错,除了热和小虫子多似乎没有什么坏处,王一浩还算是喜欢这里。

天气燥热的很,整个拍摄团队都加快了速度,大家都想赶紧拍完赶紧进行室内工作,所以原本预计三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两个小时就基本完成了。

王一浩换下拍摄的衣服,身上起了一身汗,他换上自己的T恤,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凉快了不少。他拿出花露水又给自己身上补了一点,自言自语的嘟囔着吐槽这些密密麻麻的小飞虫。

拍摄现场的几只特别嘉宾羊凑到王一浩身边,用脑袋蹭了蹭他。

“你还蛮受小动物喜欢的。”TaTa在忙着签合同,看到这一幕也只是急匆匆的撂下一句。

“哎,TA哥,工作完了我想去转转,给我留俩车你们先回就行。”

TaTa抓起旁边的车钥匙顺手扔给他然后又跑去主办方那里。

 

王一浩感兴趣旁边的那片小林子很长时间了。在北京这种国际化大都市里,想要见到这种小树林,除了森林公园几乎也没别的地方了。

他又补了点花露水,然后拍拍胸脯“好的,现在去探险!”

似乎是被自己中二到了,王一浩忍不住笑出声来。

树林子里比外面凉快的多,而且因为有野生艾草生长,虫子也少了不少。

“这可真是个好地方。”王一浩满意的点点头,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找了一个还算舒服的树墩子坐下发朋友圈,配图是刚才的树林子。

“这个树林物种蛮多样嘛。”王一浩看了看脚底下的粗粗细细的藤蔓赞叹道。

因为过于惬意,王一浩的身体也逐渐放松下来,他开心的坐在树墩子上把脚飘起来,却意外的发现有藤蔓缠住了自己的鞋。

“哎,这可不乖。”他说着使劲蹬了蹬脚,想把藤蔓甩开,可是这藤蔓就和中邪了似的,非但没离开,反而把王一浩的鞋拽了下来。“哎哎哎,别碰我鞋啊!”

王一浩缩了缩脚,却发现有几根不算细的藤蔓缠住了自己的脚踝。

“不是吧……”他赶紧伸手往下拽,但是藤蔓就像是突然有了生命一般开始蠕动起来。

“啊!”王一浩赶紧往后撤,但是也有藤蔓袭过来缠住了他的腰。

这是怎么回事……

王一浩拿着手机想要给经纪人打电话救命,但是下一秒手机就被藤蔓拍出去,紧接着过来的藤蔓也缠住了他的手腕。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