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樾

我磕rps我的错,你骂我你的错。

【鑫浩】珍惜这段缘

  是《网络一线牵》的后续

  本文出现的STEELO MUSIC公司大楼与办公室全为本人设定,与三次真人无关!注意区分!

  本文后半段走群383533894

  是滴滴滴

  记得三连不要白嫖,大家食用愉快!可以在评论区里找我玩

  

  赵泳鑫挂掉视频,顺便也关掉了录屏。他没告诉王一浩,但是他觉得必要的时候这个录屏可以拿来浅犯一下贱。

明天浩就回来了,去哪里吃饭呢?赵泳鑫迷迷糊糊的想着,手机不小心砸到身上,他痛呼一声,干脆把手机往床边一扔直接关灯睡觉。


王一浩第二天起床已经天不早,金色的海浪入了梦让他睡得格外踏实。经纪人给他发了几条微信,大概就是喊他吃饭,但是王一浩拒绝了。

今天要回京和薰薰约饭呀,要留着肚子。他这样想,自然也是美滋滋的爬起来去浴室冲了个澡。

天津有点阴天,闷呼呼的,惹得王一浩不太舒服,他擦干头发然后靠在沙发上玩手机。微博私信上有很多麦麦们的留言,王一浩大体翻看了一下,笑意写了一脸。

他开始期待下一站的专场,大家又会给他什么样的反应,大麦的欢呼声让他感到满足。他愉悦的很,所以接通赵泳鑫电话时的声音也沾满笑意。

“这么高兴啊。”赵泳鑫在电话那头问道。

“对啊,因为今天就回去了。”

赵泳鑫似乎不在家里,王一浩能听见手机那边的杂音“薰薰你在哪呢?”

“我啊……我在,在Steelo Music的办公室里。”

王一浩十分惊喜的问“已经装修好啦?”

“对啊,等你今下午回来带你去看看。”赵泳鑫笑得开心“浩,你可是第一个进我办公室的人,我谁都没让看,你要第一个看。”

王一浩听着赵泳鑫在电话那头嘿嘿笑着,“好好好,我做第一个。”

两个人一言一语聊得兴奋。经纪人敲响门提醒王一浩该出发了时,两个人还依依不舍的煲电话粥,经纪人无奈的看了王一浩一眼,帮他接过行李箱,还顺便把舞团的房间门都敲了一遍。

自家爱豆不省心怎么办,求解,在线等。

王一浩适时挂断电话,帮快要拿不过来的经纪人分担一些行李。一行人踏上回京的路程,路上叽叽喳喳的聊着舞台上的事,王一浩时不时应几声,掏出手机来自拍了一张发到哥几个的群里,附文【我回去啦!】

赵泳鑫反应最快,接着就回了一个等你的乖巧小猫表情包。慢了一步的池豆豆很不满的吐槽团霸是不是关于队长的事情都是住在路由器上,被团霸威胁后,随即很高兴的表示改天哥几个聚聚喝一个。

横店二人组弧长,不过过了一会还是都回复了信息,尧尧表示浩哥的直播他有看,多多比较忙,不过还是发了很大一条语音,一多半都是在夸浩哥怎么怎么帅。

王一浩看着弟弟们东一句西一句的在群里扯皮,辣胖和VIP表情包横飞,甚至时不时还会爆出哥几个的丑照表情包,心情愉悦的很。他切了小窗,找到赵泳鑫的聊天框:

      【3点到。】

对方很快的回复:

      【我去接你,到时候给我发位置。】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上次不是去过一次吗】

对方似乎是愣住了,一分钟后,赵泳鑫给他发了个表情包

      【要让薰薰一直😟吗.JPG】

王一浩哑然失笑,自己捂着嘴缩在车座上浑身颤抖,经纪人忍不住歪头多看了他几眼,好一会儿王一浩才缓过劲来,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咳了几声,动动手指回过信息。

【好好好,你来接我。】

他对赵泳鑫的撒娇一点似乎抵抗力都没有。

“浩哥晚上和小鑫一起吃饭啊?”经纪人问道。

“嗯。”王一浩美滋滋的抬起头来。

“大功臣也该好好休息了,这两天饭都没怎么吃好。”

王一浩笑着抓了抓头发,然后把帽子再扣上。

“明天公司有通告,记得别熬夜哈。”经纪人提醒到。

王一浩点点头,脸稍微爬上一点粉红,“好。”经纪人这是怕他俩折腾太晚第二天都起不来。


王一浩没想到赵泳鑫能直接跑到进京的安检口接他。他刚过完安检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要命的身影,依在那辆熟悉的车上冲他笑。这个歪嘴微笑的表情不是他家小啊薰还能是谁?王一浩用肚子想想都知道是经纪人给他通了气。

赵泳鑫帮着他把行李挪到自己车上,两人刚刚上车赵泳鑫搂住王一浩就在他脸颊上狠狠亲了一下,发出ber的一声。

“哎呀,多大人了还和小孩一样~”王一浩笑着调侃他。

“我这不是想你吗~”赵泳鑫拉过王一浩身侧的安全带给他系上。“帅哥昨天晚上帅死了,也美死我了。”赵泳鑫意味深长的朝他一笑。

王一浩立马意识到了什么,脸红着推开他“走走走快走了,不是说要去你办公室看看吗?”

赵泳鑫见王一浩脸红,觉得可爱的狠。但是他知道逗猫要适度,万一王小猫炸毛了散他一顿怎么办?赵泳鑫踩下油门,路上两人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晚上吃什么。

STEELO MUSIC公司和他赵泳鑫的外号凤少爷一样,他选了一个气派的很的写字楼,在里面租了一层。王一浩站在外面打量了一圈“这么高调啊。”

“那不然呢。”赵泳鑫臭屁的回道。

他很聪明,并没有在大楼外面显露一点有关自己招牌的信息,可是坐电梯到了楼层,一开电梯门就是一个赵泳鑫本人的标志。王一浩围着转了一圈,公司基本上已经要开始投入运营了,虽然看着还是比较空,但是据赵泳鑫本人来说,不出两个月这里就会一派勃勃生机。

王一浩十分满意这里,他看着装修风格,有看了一眼身旁翘尾巴的赵狐狸,心下了然“你设计的?”

“那必然!浩,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有格调的很是不是,看这前台,看这工位,多好!”赵泳鑫搂住王一浩,喋喋不休的介绍起来。

“哎哎哎薰薰,”王一浩伸手捂住赵泳鑫还在叭叭的嘴,照他这个说法,到饭点两人还得站在这里“不是说要带我去看你的办公室吗?”

“对,办公室!”赵泳鑫牵起王一浩的手,往后面的一个房间走。

“浩,这个办公室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到了门口,赵泳鑫歪头笑着对王一浩说。“你准备好了吗?”

赵泳鑫的办公室用了磨砂玻璃围起来,有一面是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高楼林立。磨砂玻璃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也能保证办公室的亮度。在赵泳鑫的座位后面有一面照片墙,上面挂着哥几个的合照还有生活照,整整挂满了一面,王一浩在里面找到了一张小小的照片,是某一年的七夕,赵泳鑫送他的对戒,两人十指相扣拍的照,他感觉鼻子有点点酸。

赵泳鑫从身后环抱住王一浩,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那边还有个猫爬架,你的小猫们可以带来玩,bass也可以在这呆着,旁边还有你喜欢的花,怎么样,喜欢这里吗,浩。”

王一浩突然感动的不行。赵泳鑫是个很浪漫的人,他的浪漫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既可以是照片墙角落两人爱的证明,也可以是怕猫的人给猫猫准备的礼物。王一浩转身用力抱住赵泳鑫。

“喜欢这里,薰薰,我太喜欢这里了。”

赵泳鑫拍拍他的背,然后低头吻住他。

一些,独属于成熟男人的浪漫。王一浩觉得没有什么时候要比现在都要爱赵泳鑫了,可是下一秒,他就会更加的爱他。赵泳鑫也是,所以两人一路走到了这里。

  

  

  后面看群

评论(3)

热度(53)